Total Swiss International

用生生不息能量 共創TS百年企業


Total Swiss國際事業擁有五大核心優勢,自創立以來即以「促進人群健康、傳遞健康福音」為使命,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」為理念,向百年企業目標不斷邁開大步,在風雨中茁壯為一家充滿生生不息能量的傑出企業。

我們的五大核心優勢包括:


1、感動人心的產品力量
Total Swiss主力產品Fit Solution由於具有「精算人體所需完全元素、可快速進入人體細胞、先進入能量最低細胞」等三大特色,在感動人體細胞的過程中創造出數十萬愛用者。
這種可以感動所有體驗者、創造無數見證的產品力量,乃成為創造TS傳奇第一個無敵的條件。


2、領先時代的健康論述
王博士在每一場健康講座都一再強調,健康問題,全是吃出來的。因為不當的飲食,導致細胞病變,如果能夠為細胞補充必需的營養,就能逐步改善人體的健康狀況。這個名為「細胞決定論」的觀點,已成為TS愛用者一個守護自己及家人健康的重要信念;另外,深入淺出的健康密碼365的論述,將人體維持36.5度恆溫的複雜運作過程,以火爐為比喻,簡化為家庭主婦都能通曉的燃料、點火、助燃(氧氣)、代謝等四大要素,不只使大多數人都能夠輕易聽懂健康的關鍵,也更容易扮演健康大使,更有熱情與信心的分享健康方案。


3、充滿愛心的企業理念
Total Swiss在創立之初,就提出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的經營理念,並於創立第一年,便以實際行動落實理念,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贊助星星兒圓夢活動。
至今,Total Swiss已連續多年贊助星星兒基金會、台北市立大學空手道隊、台體大跆拳道隊、民和國中跆拳道隊、馬拉松選手張家興等等。每一個項目,不只提供經費與產品,更充滿無處不在的深度關懷,而滿滿的愛心懿行,也不斷轉化成為帶動企業更為蓬勃的正能量。


4、卓絕勤奮的企業領航
創業之初,王博士透過不斷的健康講座分享健康論述為人們指引健康方向,而健康講座不只內容引人入勝,王博士無比勤奮的精神,也贏得了無數人的敬佩。
除了健康講座,王博士的認真也體現在他為夥伴們看驗血報告上面,當夥伴的驗血報告越來越多,看驗血報告的時間就越拖越晚,有時到了凌晨三、四點都不能休息。
現在,粗估能夠幫王博士講健康講座的夥伴已不下百人,會看驗血報告的人也越來越多;但是王博士卻還是一樣孜孜不倦,為全球越來越多的市場奔忙、接聽客服電話。
一個有智慧、有才華的企業家不一定能夠創造成功企業,但是一個睿智卓絕並且勤奮過人的創業者,則是一家企業蓬勃發展的重要保證。


5、傳承使命的事業夥伴
由於產品可以感動人、健康論述可以領先時代、公益善行可以煥發能量、王博士的勤奮可以作為表率;於是,TS事業夥伴乃在這些具足的條件上,把傳健康之道內化為一股責無旁貸的使命感,並透過學習與傳承,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健康大使,從而把TS的優勢、能量不斷的向外傳遞開來、擴大出去。
當大多數夥伴皆願意以傳遞健康之道為使命、積極扮演健康大使的時候,必將匯聚成無敵的力量,將TS推向百億目標。


Copyright © 2024 Total Swiss All Rights Reserved.
Since 2010 , Total Swiss International Co. Ltd
Global Service Center : 02 7733-0800
Email : gsc@tsmail.com.tw
Total Swiss Facebook

細胞營養三罐王合法進口中國,
服務您內地伙伴請用微信掃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