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Swiss International


用傳奇的腳步創造歷史

Total Swiss創立迄今13年,每一個步伐都是傳奇,每一段里程都歷史,在創辦人王文欽博士卓絕勤奮的領導下,每一位事業夥伴都是健康大使,每一位愛用者都是遇見健康福音的人。

Total Swiss以「促進人群健康、傳遞健康福音」為使命,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」為理念,以堅定信念與無比的熱情向百年企業目標不斷邁開大步,在風雨中茁壯為一家充滿生生不息能量的傑出企業。

從台灣展望全球大未來

Total Swiss立足台灣、放眼全球,已在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、泰國、汶萊、澳門等亞太超過十多個國家五十幾個城市設立營業據點。不論在哪一個市場,Total Swiss總能夠成為當地一家主流企業。

而Fit Solution、Time Solution、Air Solution、Water Solution四大產品系列也成為所有愛用者的健康本錢及生活良伴。


Copyright © 2024 Total Swiss All Rights Reserved.
Since 2010 , Total Swiss International Co. Ltd
Global Service Center : 02 7733-0800
Email : gsc@tsmail.com.tw
Total Swiss Facebook

細胞營養三罐王合法進口中國,
服務您內地伙伴請用微信掃描: